中年男人的福音!! 低劑量壯陽藥讓你下半生(身)超HAPPY!!

[vc_row full_width=\”stretch_row_content_no_spaces\” bg_type=\”bg_color\” fadeout_row=\”fadeout_row_value\”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ZmVhdGltZ3VybCU1RA=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featimgurl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YnJlYWRjcnVtYnMlNUQ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breadcrumbs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2/3\”][vc_column_text css=\”.vc_custom_1492016907277{padding-top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right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bottom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left: 20px !important;}\”][su_facebook_big]

 

有網友透過Line@發了問題過來True Health:『最近看見報章雜誌報導,處方藥物中的壯陽藥也可以用來治療攝護腺肥大!? 』

 

是的~

不管是6點半還是老人放尿滴到鞋,現在都免煩惱了,因為處方中的壯陽藥也可以治療攝護腺肥大。

 

國外有實驗表示,『勃起功能障礙』跟『良性前列腺增生症』兩個常一起發生。

40-70歲男性約一半以上會出現勃起問題,而50、60歲的男人,約一半以上會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,到了80歲,更有約80%的人攝護腺肥大,意思就是說熟男們幾乎無一倖免這兩個棘手的問題。

所以,壯陽藥等於是解救熟男們的仙丹啊!

 

True Health諮詢藥師表示:

每日都可以服用的低劑量壯陽藥,能同時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以及攝護腺肥大。

因為壯陽藥的成分可以讓陰莖海綿體平滑肌放鬆,幫助勃起,藥物成分也作用在膀胱及尿道上的平滑肌上,讓尿道打開,使急尿、頻尿、尿流變細、滴滴答答的攝護腺肥大病患,排尿因此而變得比較順暢。

有這方面問題的男性朋友們,請找泌尿科醫師諮詢喔!

 

True Health健康小編關心您

有攝護腺肥大的熟男們要注意

  1. 50歲以上要定期做健康檢查,也要特別留意尿液中是否有發炎現象,並且注意自己的腎功能。
  2. 若已經知道罹患攝護腺肥大,要留意尿中有沒有出血的現象,並且要定期檢查腎功能及攝護腺特異抗原。
  3. 不要憋尿,養成晚上至少起床排尿一次的習慣。
  4. 少油膩辛辣刺激的食物,也少接觸酒精飲品。

 

*誠摯邀請您加入True Health Line好友和True Health臉書粉絲團,

透過Line和臉書粉絲團,True Health會與你分享最正確的健康知識喔!!

*假如您有

  1. 「藥品的副作用」
  2. 「健康食品的禁忌症」
  3. 「健康食品與藥品彼此的交互作用」

此三類問題,歡迎您透過Line來諮詢True Health 專業藥師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

男性不老的秘訣!睪固酮??

吃瑪卡真的能增加男性荷爾蒙嗎 ?

男人喝豆漿,精蟲數少一半?!讓專家來打破迷思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