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性朋友看過來!! 蜂王乳不是女人的專利!

[vc_row css=\”.vc_custom_1449059379525{margin-bottom: 0px !important;}\”][vc_column][rev_slider_vc alias=\”post-slider-with-image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vc_column_text css=\”.vc_custom_1449454249542{padding-top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right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bottom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left: 20px !important;}\”]蜂王乳可以預防肌膚老化、養顏美容、消除疲勞增加活力、控制膽固醇及血糖…等,是十足的回春聖品。但網路瘋傳男性使用蜂王乳會影響男性荷爾蒙,真的有這種事嗎!?

讓專家來解惑吧,別讓這些好處變成女生的專利。

True Health陳澤鈞藥師表示:蜂王乳是高營養價值保健食品,能增強抵抗力、消除疲勞,還能維持體內荷爾蒙的衡定。

蜂王乳裡包含了許多營養素,其中讓男性嚇得不敢靠近的就是『類唾液腺荷爾蒙』,這種蛋白荷爾蒙的結構類似女性荷爾蒙,大家都以為男性吃了可能會影響男性荷爾蒙,甚至會導致男性女乳症。

那樣想就錯了。

有研究顯示,男性適量補充蜂王乳,不但不影響荷爾蒙,還能使體內睪固酮濃度及精蟲的活動力上升,而且可以幫助男性皮膚組織、肌肉組織、軟胃組織的機能恢復,所以適量的補充,是可以使男性永遠小鮮肉的歐!

True Health健康小編關心您

千萬不要輕信任何網路謠言。有任何的問題應先詢問專業藥師或醫師,才能安全又健康,不然錯過當小鮮肉的機會,那多可惜!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/vc_ro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