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餐餐吃 不胖反瘦的秘密!!

[vc_row full_width=\”stretch_row_content_no_spaces\” bg_type=\”bg_color\” fadeout_row=\”fadeout_row_value\”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ZmVhdGltZ3VybCU1RA=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featimgurl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YnJlYWRjcnVtYnMlNUQ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breadcrumbs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2/3\”][vc_column_text][su_facebook_big][/vc_column_text][vc_video link=\”https://youtu.be/nov4YJCvjf8\”][vc_column_text css=\”.vc_custom_1491665786220{padding-top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right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bottom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left: 20px !important;}\”]有 Line@truehealth 的好友,詢問True Health團隊,在網路新聞上看見吃麥當勞減肥,這是可信的嗎?為什麼可以減肥呢?

 

True Health諮詢藥師表示:

主要還是看吃了麥當勞的什麼東西。

大家還記得2004年的紀錄片Super Size Me(麥胖報告)嗎?

導演Morgan Spurlock進行了一個月只吃麥當勞的實驗,結果肥了大概11公斤不說,還疑似得了憂鬱症和肝臟衰竭,健康出現了嚴重的問題。這紀錄片當時可是紅透半邊天,甚至有些教授還建議這電影應該當成營養學及各級學校的教材呢!

Morgan Spurlock把身體搞成這樣,那為什麼別人還吃麥當勞能減肥,3個月瘦了16公斤呢?

看Mirror新聞報導,英國一位高中老師與學生打賭靠吃麥當勞減肥,之後在麥當勞內…
每天早餐吃2個蛋白、1個低熱量三明治、1碗麥片和1杯低脂牛奶;
中餐吃蔬菜水果培根粒沙拉及切片蘋果;
晚餐則吃一份超值餐,但薯條要帶皮。

另外,老師還依美國FDA膳食計畫,每日僅攝取2000卡熱量的食物,及搭配每天45分鐘的健走,起初3個月就瘦了17公斤,後來見成效不錯,再多執行3個月,一共瘦了27.3公斤。

看見重點了嗎?

跟Morgan Spurlock完全是不同的吃法,重點還是在內容物~總熱量啦!

實驗證明,只要『控制總熱量』,吃麥當勞一樣可以減重。

所以,網路流言半對半錯,麥當勞可以,但,是吃麥當勞餐點的什麼東西呢?
這就要多費心囉!

若你想要更了解相關研究內容,可以參考以下文章 http://thealth.tw/1TDGy4m

 

[su_facebook_big]

 

True Health健康小編關心您

減重還有好招嗎?
當然有,就是:

  1. 養成飲食低GI的習慣,能避免脂肪迅速囤積。
  2. 避免常攝入高油及高糖的飲食,均衡攝取各種高纖維蔬菜水果,不僅瘦得健康還能保持美麗!
  3. 監控日常吃下肚的食物熱量,做好總熱量的控制還有聰明挑選食物的種類,才可以使減肥、控制血糖及血脂肪濃度友好的效果。
  4. 只要人體缺水1%,代謝就會下降,因此影響鄧減重,所以多喝水很重要!!且喝水有很多好處,例如幫助血液循環,增加燃燒脂肪、使內臟機能提升,代謝廢物…等。
  5. 養成運動習慣增加熱量的消耗。
  6. 攝取均衡的營養及總體熱量的攝取,建議可參照美國哈佛大學推廣的健康飲食http://thealth.tw/1W9pwRU

 

延伸閱讀

國外研究發現!這樣喝水就會變瘦!
學會低GI飲食 快樂減重不挨餓
低脂飲食法不瘦反傷身

 

*各類食物GI指數和飲食熱量的隨身圖表,您可以儲存在手機中,方便您在用餐時可以參考,懇請您加入True Health Line,並向我們索取圖表。

*各類堅果、食用油的脂肪酸隨身圖表,您可以儲存在手機中,方便您在飲食時可以參考,懇請您加入True Health Line,並向我們索取圖表喔!

*誠摯邀請您加入True Health Line好友和True Health臉書粉絲團,透過Line和臉書粉絲團,True Health會與你分享最正確的健康知識喔!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