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淡菸顧身體?別妄想了!你只是降低了罪惡感!

[vc_row full_width=\”stretch_row_content_no_spaces\” bg_type=\”bg_color\” fadeout_row=\”fadeout_row_value\”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ZmVhdGltZ3VybCU1RA=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featimgurl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YnJlYWRjcnVtYnMlNUQ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breadcrumbs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2/3\”][vc_column_text css=\”.vc_custom_1491665349517{padding-top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right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bottom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left: 20px !important;}\”][su_facebook_big]

 

齊齊最近瘋狂咳嗽,所以把原本抽的濃菸換成了淡香菸,想說淡一點危害身體的有害物質應該會降低一點。

錯!錯!錯!

因為很錯,所以要說三次!

你也有相同的想法嗎?

小編告訴你,其實淡香菸並不會比較健康,降低的只是心理的罪惡感啦!

 

True Health諮詢藥師表示:

認為香菸\”焦油含量較低\”或是\”淡菸\”比起一般香菸對身體健康影響較低,這個觀念完全是錯誤的。

有國外實驗發現,抽淡菸的人和抽一般香菸的人,兩者因吸菸而產生健康危害程度是差不多的。還有,為了能有效戒菸,改抽\”淡菸\”並慢慢降低尼古丁的攝取,目前也被證實是無用的。許多抽淡菸的人為了彌補身體對於尼古丁的需求,因而把菸吸得更深,因此吸入體內焦油及尼古丁的量比原來吸入量還要高很多。而且,香菸對於身體的危害,不是只有焦油和尼古丁,還有數百種化學物,都會直接危害肺泡細胞。所以,淡菸對健康的傷害,對不會比一般的菸品還小。

 

[su_facebook_big]

 

True Health健康小編關心您

要降低\”抽菸\”對健康的危害,唯一的方法就是『戒菸』啦!

 

*誠摯邀請您加入True Health Line好友和True Health臉書粉絲團,
透過Line和臉書粉絲團,True Health會每天與你分享最正確的健康知識喔!!

*假如您有

  1. 「藥品的副作用」
  2. 「健康食品的禁忌症」
  3. 「健康食品與藥品彼此的交互作用」

此三類問題,歡迎您透過Line來諮詢True Health 專業藥師。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