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連避孕都會中風!?

[vc_row full_width=\”stretch_row_content_no_spaces\” bg_type=\”bg_color\” fadeout_row=\”fadeout_row_value\”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ZmVhdGltZ3VybCU1RA=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featimgurl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YnJlYWRjcnVtYnMlNUQ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breadcrumbs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2/3\”][vc_column_text css=\”.vc_custom_1489149553245{padding-top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right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bottom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left: 20px !important;}\”][su_facebook_big]

 

提起避孕這件事,部分人的直覺,應該就直接聯想到包裝鮮艷的保險套。但是,其實還有別的避孕方法,跟保險套一樣方便可靠唷!!其中貼片或口服避孕藥,也是方便且歡迎的避孕方法之一。

但你知道,若1天抽15根以上的香菸,會使方便的避孕藥物有不良的副作用嗎?

 

True Health諮詢藥師表示:

口服避孕藥的主要成分是黃體激素和雌激素,能夠干擾受精卵著床和抑制排卵,假如能正確服用,避孕效果高達9成以上。但是不建議一天抽15根以上香菸的女性服用,因為抽煙併用避孕藥會大幅升高血栓、增加心臟血管疾病的機會,導致腦梗塞或心肌梗塞。

 

[su_facebook_big]

 

True Health健康小編關心您

口服避孕藥是醫師處方藥,沒專業藥師評估及經醫師處方,不建議女孩子自行找門路購買,以免因服藥不當,造成後續副作用而傷害了身體。

而且,避孕藥只能避免懷孕,可擋不了性病。所以各位水水,還是請男伴戴上那薄薄一層的套子,畢竟『安全性行為』,才是最重要得歐!

 

誠摯邀請您加入True Health Line好友和True Health臉書粉絲團,
透過Line和臉書粉絲團,True Health會與你分享最正確的健康知識喔!!

*假如您有

  1. 「藥品的副作用」
  2. 「健康食品的禁忌症」
  3. 「健康食品與藥品彼此的交互作用」

此三類問題,歡迎您透過Line來諮詢True Health 專業藥師。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