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藥不打針 也能提高運動能力!?

[vc_row full_width=\”stretch_row_content_no_spaces\” bg_type=\”bg_color\” fadeout_row=\”fadeout_row_value\”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ZmVhdGltZ3VybCU1RA=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featimgurl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YnJlYWRjcnVtYnMlNUQ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breadcrumbs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2/3\”][vc_column_text css=\”.vc_custom_1491664576609{padding-top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right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bottom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left: 20px !important;}\”][su_facebook_big]

 

大家都知道深蹲是動作之王,持知以恆鍛鍊,可以輔助很多運動表現的成長。但根據研究顯示,除了深蹲,還有一個秘密武器會使體內男性荷爾蒙在短時間內自然上升,然後增加接下來的運動表現喔!

 

 

True Health諮詢藥師表示:

國外有一個十分有趣的實驗(http://www.ncbi.nlm.nih.gov/pubmed/21983238),實驗對象在看完各種類型短片4分鐘後,再去做深蹲,衡量運動表現,以及測量唾液中睪固酮濃度的變化實驗,發現男性在看了悲傷的電影後,唾液中睪固酮濃度會下降,可是看完A片後,唾液中睪固酮濃度會有意義地上升,也會提升接下來深蹲的成績。

這實在是天大的好消息啊,一定要傳給另一半和其他女性朋友看。

各位男性朋友們~咱們終於有光名正大的理由…看A片了啊!

我想,男性朋友們一定是DNA裡面早就知道這個道理,才會手機和電腦裡滿滿的都是A片。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健康,體態身形更好看,讓另一半帶自己出門覺得很有面子的關係。

不過也要提醒各位愛練肌肉的猛男們,扎實的訓練才是唯一成功的法門,千萬不要看完這篇文章,就開始整天看A片,不做重量訓訓練,這樣下去,肌肉還是會消風的啦!

對了,實驗裡只讓人看4分鐘A片,千萬別一開就關不掉,也別多用了幾張衛生紙啊,那樣保證只會讓運動成績下降der。

 

[su_facebook_big]

 

True Health健康小編關心您

雖然說看A片就可以使睪固酮濃度上升,增加接下來一小段時間的運動表現,但紮實且持續地訓練,才是最重要的。

老一輩的健美選手跟小編說:『當你深蹲重量突破了,進步了,身體其他部肌肉也會進步喔!』

而且偷偷說了:男生一定要練腿,因為練兩隻~硬三隻啦!

 

*誠摯邀請您加入True Health Line好友和True Health臉書粉絲團,
透過Line和臉書粉絲團,True Health會與你分享最正確的健康知識喔!!

*假如您有

  1. 「藥品的副作用」
  2. 「健康食品的禁忌症」
  3. 「健康食品與藥品彼此的交互作用」

此三類問題,歡迎您透過Line來諮詢True Health 專業藥師。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