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麥麵包的驚人秘密真相

[vc_row full_width=\”stretch_row_content_no_spaces\” bg_type=\”bg_color\” fadeout_row=\”fadeout_row_value\”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ZmVhdGltZ3VybCU1RA=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featimgurl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YnJlYWRjcnVtYnMlNUQ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breadcrumbs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2/3\”][vc_column_text css=\”.vc_custom_1489150541638{padding-top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right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bottom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left: 20px !important;}\”][su_facebook_big]

 

小編是麵包迷,不管是吳寶春還是紅極一時的胖達人,小編全都去排過隊。

大家不覺得~『全麥麵包』這四個字聽起來就很健康嗎!

但是,台灣消基會曾公布市售雜糧、全麥麵包的膳食纖維和熱量檢驗,發現有些雖然標榜「全麥」,但其實只要吃2到3片,油脂量就達一天可攝取量的1/2,這些假的全麥麵包,可不是真的健康啊!

怎麼會這樣?

你有跟小編一樣的迷思嗎?

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 

True Health諮詢藥師表示:

國外曾做過研究,讓10位超重的男女性,分別吃50克(約兩片)白麵包,全麥麵包,白發酵麵包,或全穀粒麥麵包。三個小時後,檢測定他們的血糖、胰島素、葡萄糖依賴性促胰島素多肽(GIP)、類胰高血糖激素肽-1(GLP-1)的血中濃度。

研究發現,吃真正天然發酵麵包後的血糖及GLP-1最低。因為發酵的酸麵團改變了麵包澱粉的性質,所以在體內相較於普通麵包產生了不同的效果。

若要減肥的話,早餐吃份真正的發酵麵包及高蛋白食物,對一天的飲食有很大的影響,因為發酵麵包可以保持低GIP持續好幾小時,使下一餐較不容易餓。

註:

*血糖及胰島素  應保持血中濃度低,若血中濃度高容易造成代謝症候群、糖尿病、體重增加…等疾病。

*GIP及GLP-1  應保持血中濃度低,此兩種激素是吃碳水化合物後身體在腸內製造的,作用是刺激胰島素生產。

 

[su_facebook_big]

 

True Herlth健康小編關心您

是不是很驚人的發現!

多數人都認為吃全麥麵包比白麵包更好,但事實上,吃到假全麥麵包後的血糖值及胰島素都比白麵包慘阿!而且記得假全麥不等於真高纖唷!!

所以不要被商家看似健康的廣告障眼法給騙了。

 

*誠摯邀請您加入True Health Line好友和True Health臉書粉絲團,

透過Line和臉書粉絲團,True Health會與你分享最正確的健康知識喔!!

*假如您有

  1. 「藥品的副作用」
  2. 「健康食品的禁忌症」
  3. 「健康食品與藥品彼此的交互作用」

此三類問題,歡迎您透過Line來諮詢True Health 專業藥師。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