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柚汁竟讓心兒胡亂乒砰跳!

[vc_row full_width=\”stretch_row_content_no_spaces\” bg_type=\”bg_color\” fadeout_row=\”fadeout_row_value\”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ZmVhdGltZ3VybCU1RA=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featimgurl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YnJlYWRjcnVtYnMlNUQ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breadcrumbs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2/3\”][vc_column_text css=\”.vc_custom_1489150392272{padding-top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right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bottom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left: 20px !important;}\”][su_facebook_big]

 

葡萄柚汁是口耳相傳的減重聖品,起床喝杯葡萄柚汁果腹,然後運動前再喝濃咖啡或吃個燃脂劑,幫助脂肪燃燒,健康的一天好像就這麼開始了!

但是…這個完全是錯誤的搭配。

 

True Health諮詢藥師表示:

葡萄柚裡的某些成分會抑制人體酵素代謝系統的作用,而國內或國外購得的燃脂劑通常都含高劑量的咖啡因,葡萄柚汁和咖啡因一起服用,會減緩咖啡因排泄的速度,這些咖啡因堆積在體內超過正常濃度,也增高了副作用,例如:心跳加快、心悸…等。

因為提高副作用的關係,葡萄柚汁加高劑量咖啡因已經讓你心跳加快了,所以才會讓你覺得稍微動一下就好喘。

 

[su_facebook_big]

 

True Health健康小編關心您:

天啊!原來連營養補充品也有好多的禁忌。

不管是從國內或國外購得,建議服用前要看清楚相關的交互作用,或是直接詢問專業藥師也是可以的唷,不然適得其反傷身就不好了。

 

*服用任何藥物都會產生副作用,使其他症狀出現,這時再吃另一種藥物,來治療因上個藥物所引起的副作用,在這種惡性循環下將導致藥越吃越多,使身體負擔越來越大,所以服用任何藥物前都要詢問專業藥師歐!!

假如您有「藥品的副作用」「健康食品的禁忌症」和「健康食品與藥品彼此的交互作用」此三類問題

歡迎將您透過Line來諮詢True Health 專業藥師

True Health也會透過Line與你分享健康新知識喔!!

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