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早面臨乳癌危機 元\”胸\”竟然是…

[vc_row full_width=\”stretch_row_content_no_spaces\” bg_type=\”bg_color\” fadeout_row=\”fadeout_row_value\”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ZmVhdGltZ3VybCU1RA=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featimgurl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YnJlYWRjcnVtYnMlNUQ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breadcrumbs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2/3\”][vc_column_text css=\”.vc_custom_1492014881949{padding-top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right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bottom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left: 20px !important;}\”][su_facebook_big]

 

鹹酥雞配啤酒是完美的消夜組合,但常吃「油炸類」食物可能會誘發乳癌,你知道嗎?

因為高油脂食物含較多「固醇」類,可能提高乳癌風險。而因為包裝物品幾乎都是塑料,油炸物質常間接接觸塑化餐具…等環境毒物,導致人體攝取到塑化劑,這也可能是增加乳癌發生率的原因之一。實驗證明,經常接觸塑化劑的乳癌老鼠,會使老鼠腫瘤成長速度提升為2倍。

 

True Health諮詢藥師表示:

垃圾食物大多含高熱量、高脂肪,易導致肥胖,所以提高罹癌機率。而且動物性油脂進入身體後容易產生自由基及過氧化物,易使癌細胞增生,應盡量避免。

成年女性應該要定期檢查自己的乳房,並且減少吃油炸類食物,還有,熟食也儘量避免使用塑膠餐具盛裝。

除了高油脂食物易誘發乳癌之外,還有喜歡零食甜點、愛喝含糖飲料、作息顛倒或愛熬夜,都是罹患乳癌的高危險群。

 

[su_facebook_big]

 

True Health健康小編關心您

某些十字花科的蔬菜如白蘿蔔、綠花椰菜、大白菜等,具天然抗氧化的功能,可以降低乳癌的復發率。

也建議多吃堅果,堅果裡的維他命E可延緩乳癌的復發。飲食最好以全穀類食物作為碳水化合物來源,還要補充鈣質和維生素D,也可以降低乳癌復發率。

 

*假如您有「藥品的副作用」「健康食品的禁忌症」和「健康食品與藥品彼此的交互作用」此三類問題

歡迎您透過Line來諮詢True Health 專業藥師

True Health也會透過Line與你分享健康新知識喔!!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