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古不變的道理! 一手打造花美男 美魔女境界!!

[vc_row full_width=\”stretch_row_content_no_spaces\” bg_type=\”bg_color\” fadeout_row=\”fadeout_row_value\”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ZmVhdGltZ3VybCU1RA=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featimgurl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YnJlYWRjcnVtYnMlNUQ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breadcrumbs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2/3\”][vc_column_text css=\”.vc_custom_1489149687869{padding-top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right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bottom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left: 20px !important;}\”][su_facebook_big]

 

維他命C就是肌膚的最好朋友啊!

想要美白、促進皮膚膠原蛋白的形成,甚至可以延緩曬傷、防止肌膚快速老化,所以多補充維他命C絕對是不二法門。

 

True Health諮詢藥師表示:

研究發現,維生素C可以增加皮膚的再生機能,保護皮膚細胞,還能增進皮膚細胞修復的能力,幫助傷口快速復原。所以維生素C被大量的使用在保養品工業中,使許多愛漂亮的民眾受惠。

但是任何東西過而不及都不好歐!

也有研究指出,服用劑量高一點的維他命C可能可以預防癌症,但是對於肺癌卻有可能出現反效果的唷。

維他命C是我們身體裡第一線的抗氧化物,當自由基出現時,會先跟它結合,減少自由基對身體的傷害。但是若維他命C碰到有氧的狀況,因為長期抽菸的人,肺部氧壓可能較高,維他命C就可能會先跟氧結合,使自由基產生的比原本更多。

所以,這就是抽菸者服用高劑量的維他命C,得到肺癌的機會反而比沒有服用的人高的原因了。

 

[su_facebook_big]

 

True Health健康小編關心您

平常可以多吃新鮮的蔬果,從日常生活的飲食中攝取到足夠的維他命C,例如一顆芭樂大概就含有100mg左右的維他命C。

若無法從日常的從食物獲得足量,或者是很容易消耗維他命C的人,如工作壓力大或飲食不正常者,就需要額外補充了。

 

*假如您有「藥品的副作用」「健康食品的禁忌症」和「健康食品與藥品彼此的交互作用」此三類問題

歡迎您透過Line來諮詢True Health 專業藥師

True Health也會透過Line與你分享健康新知識喔!!

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