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魚線掰掰 吃雞腳補膠原蛋白的同時 也補了一圈游泳圈

[vc_row full_width=\”stretch_row_content_no_spaces\” bg_type=\”bg_color\” fadeout_row=\”fadeout_row_value\”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ZmVhdGltZ3VybCU1RA=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featimgurl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YnJlYWRjcnVtYnMlNUQ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breadcrumbs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2/3\”][vc_column_text css=\”.vc_custom_1489149863429{padding-top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right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bottom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left: 20px !important;}\”][su_facebook_big]

 

下班累得半死回家,看到我媽邊看鄉土劇,一邊翹著腳啃雞腳凍,要我也來一隻,補充膠原蛋白。

才不要呢!

就算我的臉跟膝蓋一樣皺,我也不會用雞腳來補充膠原蛋白。

大家知道為什麼嗎?

因為雞腳、豬皮、魚翅等食物可以補充體內膠原蛋白,完全是錯誤的迷思啊!!!

 

True Health諮詢藥師表示:

雞腳、魚翅、豬皮…等食物的蛋白質屬不完全蛋白質,這類型的蛋白質品質較差,所含的氨基酸大多都是「非必須胺基酸」,這些我們的身體可以自行合成,是不需要額外補充的。

而且這些”皮”也含有大量脂肪,攝取過量可能會造成膽固醇過高,也會加重腎臟負擔。

補充蛋白質時,儘量選擇身體無法自己合成的成份,多攝取優質蛋白質如乳製品、雞蛋、豆腐、魚肉、瘦肉…等,這類的食物都含有「必需胺基酸」。

所以真的要養顏美容,不如多喝水、補充優質蛋白質、少曬太陽,不變胖還可事半功倍呦!

 

[su_facebook_big]

 

True Health健康小編關心您

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!!維他命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所以在補充膠原蛋白時,可同時搭配含豐富維他命C的檸檬汁或柳橙汁,可以使保養事半功倍唷!!

 

*假如您有「藥品的副作用」「健康食品的禁忌症」和「健康食品與藥品彼此的交互作用」此三類問題

歡迎您透過Line來諮詢True Health 專業藥師

True Health也會透過Line與你分享健康新知識喔!!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