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攝取維生素C 痛風遠離你

[vc_row full_width=\”stretch_row_content_no_spaces\” bg_type=\”bg_color\” fadeout_row=\”fadeout_row_value\”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ZmVhdGltZ3VybCU1RA=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featimgurl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YnJlYWRjcnVtYnMlNUQ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breadcrumbs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vc_column_text] 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2/3\”][vc_column_text][su_facebook_big]

 

女生們最愛維生素C了,不但可以使皮膚變白晰透亮,還可以幫忙抵抗紫外線的攻擊。但從現在開始,男生也要多多攝取維他命C了,因為有研究發現,若男性一天多攝取500毫克的維生素C,得到痛風的機率就會下降17%。

 

True Health諮詢藥師表示:

國外有個維生素C攝取量與痛風之間關係的研究,研究的對象為男性,每隔四年就要填寫一份與飲食習慣相關的問卷,藉著他們吃的食物、營養補充品來略算維生素C的攝取量。

每隔2年研究人員必須回報這些男性是否罹患痛風,或出現痛風的症狀。

經20年的追蹤、研究,跟每日維生素C攝取量少於250毫克的人相比,每天攝取維生素C達500到999毫克的人罹患痛風的機率下降了17%。

每天攝取維生素量C為1000毫克到1499毫克的人,痛風機率下降34%,每天攝取維生素C達1500毫克以上的人,罹患痛風機率下降45%。

 

[su_facebook_big]

 

True Health健康小編關心您

血液中的尿酸如果堆積在關節附近,就會引起發炎、紅腫、疼痛…等痛風反應。維生素C可以降低血液中的尿酸含量,並且影響腎臟再吸收尿酸的功能,使腎臟的工作效率加快,維生素C也可以保護關節不再發炎,以上的因素都可以降低痛風的風險。

但請記得,凡事過猶不及。假如長期過量補充維他命C,反而可能會造成腎結石和白內障的問題,所以,請適量補充就好囉!

 

*假如您有「藥品的副作用」「健康食品的禁忌症」和「健康食品與藥品彼此的交互作用」此三類問題

歡迎您透過Line來諮詢True Health 專業藥師

True Health也會透過Line與你分享健康新知識喔!!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