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對天然紅寶石 讓你妹妹好Happy!!!

[vc_row full_width=\”stretch_row_content_no_spaces\” bg_type=\”bg_color\” fadeout_row=\”fadeout_row_value\”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ZmVhdGltZ3VybCU1RA=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featimgurl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YnJlYWRjcnVtYnMlNUQ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breadcrumbs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vc_column_text]

 

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2/3\”][vc_column_text css=\”.vc_custom_1489149633544{padding-top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right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bottom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left: 20px !important;}\”][su_facebook_big]

 

蔓越莓真的可以預防泌尿道感染嗎?答案是可以的歐!

 

True Health諮詢藥師表示:

食用蔓越莓泌尿道感染機率可以比一般人減少約38%至50%。

而且,一天吃兩次以上的效果會更好。因為蔓越莓代謝物在尿液中的有效濃度大約是8小時左右。

研究發現,蔓越莓的代謝物在尿道中可以抑制細菌的生長,而蔓越莓所含的原花青素,能夠吸附在泌尿道內側,讓泌尿道內皮變得光滑,使細菌不容易附著。

泌尿道感染是身體常見的發炎症狀之一,食用天然食物的蔓越莓汁來預防泌尿道感染,除了沒有副作用之外,還可以使抗生素的依賴性降低,好處不僅這樣,連醫療成本都降低了呢!如果怕市售蔓越莓汁的糖分過多,也可以選擇含濃縮蔓越莓成分的保健食品來保養。

提醒大家,平時要預防泌尿道感染,一定要從改變生活習慣,不能只靠蔓越莓汁來保養,要多喝開水,會便秘的人也可多喝無糖優酪乳或補充乳酸菌,因為只有體內排泄順暢,才能預防細菌孳生感染。

 

[su_facebook_big]

 

True Health健康小編關心您

沒有調味過的蔓越莓原汁苦苦澀澀的,所以市面上大多數的蔓越莓果汁都添加了不少的糖,若要每天喝來保養的話,小心發胖唷!!還有,糖尿病患者更要小心注意糖分的控制。

需長期導尿的脊椎神經受損或是一直反覆泌尿道感染的患者,建議喝沒有另外加糖的蔓越莓原汁,或是服用濃縮蔓越莓膠囊。

 

*假如您有「藥品的副作用」「健康食品的禁忌症」和「健康食品與藥品彼此的交互作用」此三類問題

歡迎您透過Line來諮詢True Health 專業藥師

True Health也會透過Line與你分享健康新知識喔!!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