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素吃多 當心造成孩子過動

[vc_row full_width=\”stretch_row_content_no_spaces\” bg_type=\”bg_color\” fadeout_row=\”fadeout_row_value\”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ZmVhdGltZ3VybCU1RA=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featimgurl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YnJlYWRjcnVtYnMlNUQ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breadcrumbs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vc_column_text] 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2/3\”][vc_column_text css=\”.vc_custom_1492014719792{padding-top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right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bottom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left: 20px !important;}\”][su_facebook_big]

 

小時候很愛吃那種甜甜又辣辣的芒果乾,吃完不只嘴巴紅紅,連拿芒果的手也都紅通通,小時候覺得那樣超酷!!對那種會讓舌頭變紅紅綠綠的零食,真的毫無招架之力啊!!現在長大才知道讓舌頭變色的秘密,原來是令人聞之喪膽的人工色素。

人工色素有這麼可怕嗎!?

True Health諮詢藥師表示:

有研究顯示,若孩童每日攝取食用黃色四號和五號、紅色四十號和防腐劑,有可能引起明顯的過動症狀。不難發現愛吃色素的兒童常有焦躁、坐不住、沒辦法安靜看書的情形。

近年來人工色素不斷被淘汰,能安全使用的剩沒幾個,但令人吃驚的是,其中有幾種食用色素還是從石油中提煉出來的。

想想,把石油的副產品吃下肚,本來就會出問題吧!

 

[su_facebook_big]

 

True Health健康小編關心您

天然色素當然較好,但是成本又高又貴啊,所以避免攝取過多色素最好的方法就是~少吃顏色鮮豔的人工食物,總之,少去便利商店買零嘴就是了。

 

*假如您有「藥品的副作用」「健康食品的禁忌症」和「健康食品與藥品彼此的交互作用」此三類問題

歡迎您透過Line來諮詢True Health 專業藥師

True Health也會透過Line與你分享健康新知識喔!!

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