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手槍竟然會影響男性荷爾蒙?

[vc_row full_width=\”stretch_row_content_no_spaces\” bg_type=\”bg_color\” fadeout_row=\”fadeout_row_value\”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ZmVhdGltZ3VybCU1RA=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featimgurl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][TS-VCSC-Shortcode tscode=\”JTVCc3VfYnJlYWRjcnVtYnMlNUQ=\” tscodenormal=\”su_breadcrumbs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[vc_row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2/3\”][vc_column_text css=\”.vc_custom_1479792575341{padding-top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right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bottom: 20px !important;padding-left: 20px !important;}\”][su_facebook_big]

 

True Health近日有男性朋友問:

『網路上有人說做愛次數太頻繁或是打手槍,會影響體內男性賀爾蒙濃度,進而影響重量訓練的效果,就連類似的文章也好幾篇耶!這是真的嗎?』

 

嗯…大家可以先參考True Health關於男性賀爾蒙(睪固酮)及重量訓練的文章
https://truehealth.com.tw/2016/03/testosterone/

然後,關於打手槍這個問題嘛…,True Health請了網路暱稱『大鬍子藥師』的呂文軒藥師,來替我們解惑,訪談內容如下:

十多年前開始玩網路問答時,就幾乎天天有人問類似的問題:『我每天都打手槍,會不會降低男性荷爾蒙或是陽痿?』

不然就是:『我每天都要和我馬子做愛,有時候一天做七次,請問這樣會不會陽痿?』

還有一個印象很深刻是:『大鬍子叔叔您好,我今年國中三年級,我從國小六年級就開始打手槍,可是我同學說我這樣打手槍,很快就會陽痿。我昨天交了個女朋友,也和她在學校廁所破處了,可是我沒有射進去喔,我射在她嘴巴,聽說這樣不會懷孕,不過我剛剛回家看卡X諾時,又想著我女朋友,所以又打了兩次手槍。我的問題是,我這樣一直打手槍,真的會和我同學說得一樣陽痿嗎?』

恩…,對,都是男生在問。

基本上,這類問題,尤其是那種炫耀式的發問,我通常是略過不回答的。

每天打手槍?
叔叔我青春期時,每次數學課都在書桌下看著台上那迷人的實習女老師來一發,下課就在走廊和同學比賽看誰發射的遠,玩那麼大,現在也還是一尾活龍。

一天七次?
林北從懂事以後一天就只能一次,一次七小時,這樣我都不敢拿出來講了,像那種小鬼早洩的情形,根本不想理。

不過,因為類似問題真的很多,我就來試著認真回答看看。

先說結論:每天打手槍或作愛,不會陽痿,也不會降低男性荷爾蒙,進而影響重量訓練效果的。

 

為什麼?

這問題就像我小時候問我阿公:『為什麼阿公你的野狼125不會像電視上的飛狼一樣~飛上天?』
答案就是擺明著的,不會就是不會。

而且男人這種禽獸很賤,天天爽爽爽,爽久了就覺得不夠爽,刺激感down下去後就覺得自己好像不行了,其實完全不是那一回事,單純是~泥馬的爽過頭而已。

當然,但我若只是這樣回答,顯得太沒誠意,我們就試著討論看看。

 

一.想打手槍和男性荷爾蒙有關,又或者和硬碟內容有關。

手淫(masturbation,或稱『自慰』,男生專用詞為『打手槍』),原因很多,通常是因為生理上成熟了,有交配衝動,找不到另一半,男生又或者是付不出3.5K找小葳姐滅火,又或者只是開硬碟裡面的謎片看看打發時間,也可能單純只是想爽一下,所以就找十姊妹處理。

以上那些『生理衝動』,都和『男性荷爾蒙』有關。

就是因為有足夠的男性荷爾蒙刺激,生理上才使得男生有交配的衝動,又因為當下沒有妹,所以接著才會打手槍,都是有因果關係。當然,像我們這種社會人士,也就不太打手槍了,有需要時,LINE一下,花幾張小朋友,也就有日韓可以來完美地幫忙解決。

換句話說,假如體內男性荷爾蒙不夠多,或是生理上已經有滿足了,應該也不會想打手槍。

例如大部分男生一旦過了40歲,就會因為體內男性荷爾蒙濃度明顯下降,所以體態變形,活力下降,一般的性衝動也會慢慢降低,晚上想睡覺的衝動幾乎都會大於找個妹爽一爽,或又是天天有妹可以爽爽爽,那我那還需要打什手槍啊!

重要的是:『男性荷爾蒙下降』有解嗎?

有,『減重,多運動』,讓體內荷爾蒙自然產生,身體物理狀況上升,這時候再去找妹,就能體會所謂『回春』的定義。

還搞不清楚?
請回想一下加藤鷹長什麼樣子,身體練成那樣就對了。

你說要回家找老婆?

傻逼了,真回家找老婆?

不過這不是我們想討論的範圍,問我日韓還比較能回答。

 

二.打手槍不會也不可能降低男性荷爾蒙,進而影響重量訓練效果,年齡才會。

很多人會想說,我年輕時每天早上都和張三丰一樣『一柱擎天』,怎麼現在即使找了個妹想要爽一爽,小弟弟好像也沒有以前那種『張牙舞爪』的感覺了?

這也是很多因素所造成的現象,但幾乎都是『正常反應』。

例如:男性荷爾蒙的下降,導致性衝動降低;
天天在毒龍,所以這個傳教士妹所造成的刺激不夠大;
剛剛才打過手槍,所以現在沒有辦法相剛剛那樣『血脈賁張』…等等因素,就是因為神經系統對性刺激的『習慣』,所以衝動感就沒有那麼大。

當然,還有一個可能~叫來的妹真的太醜,這時候,個人是建議直接和門外的GTO討論看看,換一下,翻個幾頁,說不定表現就會大大贏過張無忌的九陽神功了。

簡單說,打手槍或是做愛做太多,不會降低體內男性荷爾蒙,『年紀』是最大因素。

換個角度,假如體內男性荷爾蒙過多,反而會異常的想要打手槍。

就像青春期時,天天像小兔子一樣想上那位坐隔壁的女同學,還有再隔壁過去的那位。又假如你已經40歲了還這樣,隨時想上經過你眼前的妹,甚至是姐,或哥,或弟,這情形可能有點嚴重,建議先評估一下,或許要考慮『化學去勢』,又或是去找小葳姐來開導開導,找妹,還是好點。

當然,這又是另外一個課題了。

 

三.打手槍不會導致陽痿,慢性病才會。

男生陽痿,是有部份原因歸咎於體內男性荷爾蒙下降幅度過大,導致『生理性』的陽痿,但,有更大原因是因為『慢性疾病』這類『病理性』因素導致,例如糖尿病和高血壓。

當發生生理性問題時,經過醫師處方,有時候吃顆小藍,再口服補點男性荷爾,是又可以回到青春少年時,但假如是病理性問題,老實說,只有『藥石罔效』四個字派得上用場。

糖尿病患者若是沒有積極控制血糖,會因為體內神經和血管整天都像泡在糖水裡,這情形和醃梅子一樣,整個神經和血管都會因此萎縮,進而導致神經受損及血管彈性受損。

假如是神經受損,所有神經衝動都會紊亂,想當然,性衝動很難會由眼睛傳到腦下垂體,再傳到小雞雞,說不定只會傳到舌頭讓你舔呀舔的,就是舔沒味道。

假如是血管彈性受損,那就像氣球失去了彈性,即使性衝動有傳達到,血液也往陰莖海綿體裡面的靜脈移動,但因為沒有彈性,沒有辦法充飽,當然小弟弟就沒有辦法變成大哥哥了。

氣球怎麼吹就是吹不起來,懂!?

 

結論

所以,打手槍或是做愛,不會影響體內男性賀爾蒙濃度,也不會因為這樣就陽痿或是禿頭,主要還是和身體狀況及年齡有關。(禿頭和遺傳及身體健康狀況比較有關係。)

懂了吧,魯蛇們不用看著螢幕裡面宇都宮紫苑還在擔心太多,把衛生紙準備好,門確定有鎖好,才是真的!

 

編按:四. 打手槍不會導致男性荷爾蒙降低,長期服用藥物或是某些特殊健康食品才會。

某些藥物的作用機轉可能會導致男性賀爾蒙下降,或直接阻斷男性荷爾蒙的作用,例如『化學去勢』,就是這類特殊藥品,又或是常見的某類胃藥,也有可能導致男性女乳症,這和有沒有躲在棉被裡面打手槍沒有關係,你只要長期吃了這些藥就肯定會陽痿。

另外還有某些保健食品的作用纇似女性荷爾蒙,這些保健食品在長期服用下,也是有可能會導致男性賀爾蒙低下,甚至陽痿。

但也不用太過擔心,假如有這類情形,大部分停用這些藥物和健康食品,多是會慢慢恢復的。至於是那些藥物會導致男性荷爾蒙低下,因為課題太大,我們TRUE HEALTH團隊會再另外編寫專文來討論。

 

假如男性朋友擔心目前服用藥物和健康食品會導致男性荷爾蒙低下,歡迎透過LINE來詢問我們True Health團隊喔!

 

[su_facebook_big]

 

延伸閱讀

  1. Male Masturbation: 5 Things You Didn\’t Know – WebMD
    http://www.webmd.com/men/guide/male-masturbation-5-things-you-didnt-know
  2. Masturbation – Is Masturbation Normal or Harmful?
    http://www.webmd.com/sex-relationships/guide/masturbation-guide
  3. 青少年自慰面面觀~奇美醫院
    https://www.chimei.org.tw/main/cmh_department/57100/57100/NEWS40.htm
  4. 從手淫到自慰:手與生殖器的交合 ~台灣性學學刊第19卷第1期:(付費學刊)
  5. Male and female salivary testosterone concentrations before and after sexual activity.  http://www.ncbi.nlm.nih.gov/pubmed/1529008
  6. Endocrine response to masturbation-induced orgasm in healthy men following a 3-week sexual abstinence.
    http://www.ncbi.nlm.nih.gov/pubmed/11760788
  7. A research on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ejaculation and serum testosterone level in men
    http://www.ncbi.nlm.nih.gov/pubmed/12659241
  8. Studies on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plasma testosterone levels and human sexual activity.
    http://joe.endocrinology-journals.org/content/52/1/51.short
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vc_column width=\”1/6\”][/vc_column][/vc_row]